练肩不练三角肌后束,那你就等着变成圆肩吧

练肩不练三角肌后束,那你就等着变成圆肩吧
2018年05月22日 16:54 新浪体育综合

  咱们在进行肩部肌肉的训练时,很多人都只会去训练自己的三角肌中束,以及三角肌的前束,很少有人会在练肩时,去进行几个三角肌后束的训练。

  就算有人会去进行三角肌后束的训练,有很多都只是敷衍了事,随便的练一下根本不去重视三角肌后束的训练。

  咱们有的人甚至只知道三角肌中束,和中束的训练动作以及训练方法,对于三角肌后束的训练动作,几乎是一无所知。

  如果咱们在进行肩部肌肉训练的过程中,只进行三角肌前中束的训练,而不去进行三角肌后束的训练,那么咱们的三角肌前中束,就会变得越来越强,自己的三角肌后束就会相对前中束,变得越来越弱。

  如果自己的三角肌前中束过于发达,特别是自己的前束力量如果很大,而自己的三角肌后束较弱的话,那么咱们的肩膀就会被自己的三角肌前束往前拉,从而就会让自己的身体形成一种圆肩的现象。

  这就是为什么咱会说,练肩不练三角肌后束,那你就等着变成圆肩的原因。圆肩这个问题,对于咱们体态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

  如果咱们有圆肩的问题,那么自己就会在一定程度上,看起来比较猥琐,很难以给别人一种阳光大气,以及强壮的感觉。

  所以说,咱们在进行肩部训练时,日子做几个三角肌后束的训练动作,是一件十分有必要的事情。咱们如果要把三角肌后束练好,知道并且了解它的功能是比较重要的。

  三角肌后束的作用是,能够让自己的肩关节水平伸,以及让自己的肩关节内旋这两种功能。在咱们知道了这两个三角肌后束的功能以后,咱们就能更好的去进行三角肌后束训练。

  说到三角肌后束的训练,除了很多人比较熟悉的,反向蝴蝶机飞鸟,以及俯身的哑铃飞鸟,还有开肘的杠铃划船以外。

  咱要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较好的三角肌后束训练动作,那就是绳索的反向飞鸟。这个训练动作,可以更好的刺激到咱们的三角肌后束。

  另外,咱们在做这个训练动作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在自己准备的过程中,让自己的肩关节内旋,然后让自己的肩关节尽量的水平屈。

  然后在自己的发力阶段,让自己的肩关节尽可能的水平伸,再就是让自己的肩关节外旋,如此便能让咱们的三角肌后束充分的发力,也就是会有一个更好的训练效果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