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创两项世界纪录 睡前瘦身运动

谢娜创两项世界纪录 睡前瘦身运动
2018年05月07日 11:24 新浪体育综合
谢娜创两项世界纪录 谢娜创两项世界纪录

  今天有没有被谢娜刷屏呢?最新一期播出的《快乐大本营》中,谢娜产后复出,本期节目中经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谢娜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第一个累计粉丝数量达到1亿的微博账户”和“粉丝数最多的微博账户”两项称号,当场获颁了两个吉尼斯证书。

  明星们生孩子,就像是去医院走了一趟,出来以后立马恢复傲人身材。其实,你完全不用羡慕他们,对于没有时间去健身房的你,睡前小运动是再好不过的了。那么,在保持合理饮食习惯的情况下,什么动作能够让你减去身上多余的脂肪呢?

  王者动作:平板支撑

  这个动作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火起来,大多数人都听说过。这是一个看似简单实则很难的动作,刚开始的时候还能够坚持几秒,但是后来就慢慢坚持不下去了。

  有一个段子:你想让时间慢一些吗?做平板支撑吧!

  动作二:伸腿动作

  睡觉前多做几组伸腿动作,让腿部的肌肉得到舒展,促进血液循环,可以让小腿的肌肉得到很好的锻炼。

  仰卧起坐运动被多次传闻会上到脊椎,归根结底还是动作不到位。不妨换成卷腹运动,手指平放在床上或者轻轻搭在耳朵上即可。减掉身体里多余的脂肪,体重自然就会减轻。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