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超级英雄锻炼,建立你自己的“钢铁身体”

学习超级英雄锻炼,建立你自己的“钢铁身体”
2018年03月12日 16:49 新浪综合

  随着超级英雄电影和漫画书的改编,在好莱坞,有更多的轮廓分明的演员进入屏幕。想要像一些英雄演员一样让自己变得与众不同?这里有你需要的锻炼动作。

按照这个计划,通过一些严格的训练,你可以像前男子健身封面明星亨利卡维尔。按照这个计划,通过一些严格的训练,你可以像前男子健身封面明星亨利卡维尔。

  有了这个超级英雄的锻炼,你会拥有:

  像绿巨人一样的胸部和肩膀;

  像狼獾一样的前臂:金刚狼可能是任何漫画英雄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臂。

  像闪电侠一样速度:增加你的力量,并改善你的跑步形式。

1.胸部:体操飞行1。胸部:体操飞行

  体操运动员有着巨大的胸部肌肉,建议用体操环替代老派哑铃飞,以便更好地进行胸部锻炼。

  在动力架上设置一个高杠铃,并将环带环绕起来,比肩宽稍宽。保持身体在一条直线上,并尽可能放松你的身体,尽可能舒适。反转动作直到你的手臂在你面前。在训练中进行最后一次胸部锻炼,尽可能多地进行两组训练,在两组之间休息两分钟。

2.肩膀:举重2。肩膀:举重

  保持背部平坦并将其降低至膝盖水平。拉直,耸耸肩,将手腕翻过来。将动作反转回到起始位置。这是一个代表。做一组六到八次,休息90-120秒,然后使用较轻的重量进行第二组10-20个训练。

3.前臂:铃片卷曲3。前臂:铃片卷曲

  将两块小铃片在一起,平滑一面,用手指抓住它们。卷曲,随着你的旋转手腕。把它们放回你身边。这是一个代表。做四组8-12代表,几乎在组之间休息。

4.前臂:杠铃卷曲4。前臂:杠铃卷曲
5.速度:高抬腿5。速度:高抬腿
6.速度:手枪蹲6。速度:手枪蹲

  “强度等于速度,”所以让这个动作成为你训练的一部分。

  一条腿支撑,尽可能高地举起另一条腿。尽可能保持背部挺直,躯干竖直。一条腿尽可能低地蹲下。然后回到起始位置。(如果你需要的话,站在墙前用于支持。)这是一个代表。在每条腿上进行三组10次,每组之间休息三分钟。

7.速度:冲刺7。速度:冲刺

  找到一个倾斜大约15°的山丘或其他表面 - 你想在冲刺时感受到抵抗力,但它不应该感觉你正在爬山。然后再往下走,休息两分钟。这是一套。执行八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