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种花样波比跳 每一个都是脂肪天敌

10种花样波比跳 每一个都是脂肪天敌
2018年02月05日 11:04 新浪综合

  如何简单暴力又高效的消灭脂肪,最好是无需任何器械,随时随地都能练?我一定要向你推荐波比跳这个动作,不光如此,我还带来了它的整个家族。

10种波比跳,满足你对好身材的一切需求。10种波比跳,满足你对好身材的一切需求。

  波比跳

  先从最基础的动作练起,为之后的动作做好准备。匀速完成每一步,下蹲、俯卧撑、提腿、跳跃。

  波比团身跳

  将普通跳跃改为团身跳,即努力提高膝盖,尽量让大腿贴在身体上的跳跃方式,强度更高,效果更好。

  单腿波比跳

全程都用一条腿去完成,放大对腿部肌肉的刺激。建议两腿交替完成全程都用一条腿去完成,放大对腿部肌肉的刺激。建议两腿交替完成

  冲浪式波比跳

去掉原地跳跃,完成俯卧撑后双腿直接蹬地并站立,就像是脚踏冲浪板的姿势。去掉原地跳跃,完成俯卧撑后双腿直接蹬地并站立,就像是脚踏冲浪板的姿势。

  墙壁波比跳

  站在一面墙前面,选择好合适的距离,让双腿后踢时正好能踩到。这个变式可以加快整个动作的速度,快速提升你的心率。

  波比跳(2次俯卧撑)

  该动作更侧重锻炼上肢,增加了一次俯卧撑的数量。但仍要注意动作的标准性,不要因为速度牺牲质量。

  波比蛙跳

  将跳跃改为蛙跳,蛙跳的要领是上半身稍微前倾、双脚用力蹬地,同时两臂迅速前摆,全脚掌落地。

  波比侧跳

  在体侧放上一块垫子,绕着它进行侧跳。进阶动作可以摆放一些障碍物,障碍物越高难度越大。

  波比跳引体

完成动作后加一次引体向上,也是一种提高训练强度的好办法。完成动作后加一次引体向上,也是一种提高训练强度的好办法。

  波比跳箭步蹲

  加一次交替箭步蹲,这个动作的好处在于可以刺激到臀部,这是普通跳跃运动达不到的效果。

  每次锻炼选择5个动作,每个动作4组,每组20个。

波比天敌脂肪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