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or蜂蜜水? 睡前吃这些让你慢慢变瘦

牛奶or蜂蜜水? 睡前吃这些让你慢慢变瘦
2018年01月21日 10:22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很多人在睡觉前拒绝一些食物,就是担心会胖,对于吃货来说,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那么对于爱吃的你来说,怎样吃才不胖呢?特别是睡前吃什么才最减肥呢?

  合理夜宵的要求也就比较明确了:

  ·首先,要低脂肪,少能量,营养价值高一些;

  ·其次,要容易消化,不给胃肠增加负担,不影响餐后的工作;

  ·第三,要有足够的体积和足够的饱腹感;

  ·第四,不要引起兴奋,最好有利于后面的入睡;

  ·最后,吃起来还要令人愉快。

  睡前推荐食物

  牛奶

  牛奶中的乳清蛋白有助于脂肪燃烧,并且牛奶中丰富的蛋白质容易被消化系统吸收,并不会带来消化负担,还能缓解饥饿感。

  杏仁

  杏仁中含有丰富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高纤维增加饱腹感,不饱和脂肪酸可降血脂。

  蜂蜜水

  蜂蜜中含有多种无机盐、维生素、葡萄糖等营养元素,具有滋养、润燥、润肠通便、美白养颜的功效。睡前饮半杯蜂蜜水,有助于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红豆粥

  红豆中富含碱酸成分,有促进体内肠胃蠕动的功效,还能有效改善便秘现象,帮助清除下身多余的脂肪。

  猕猴桃

  晚上不适合吃太甜的食物,但又饿的慌怎么办呢,这时候就可以吃猕猴桃了,它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富含食物纤维,能够有效增加饱腹感,加速脂肪分解,避免体内积聚过多的脂肪。

蜂蜜水牛奶瘦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