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龙秒杀拳王阿里 他们两个到底谁更厉害?

2017年01月04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小龙与拳王阿里李小龙与拳王阿里

  据传李小龙对战拳王阿里,曾秒杀KO阿里,并且网络上有着很多不同的视频、文章来讲述这两位传奇人物的世纪对决。他们两个同样是六七十年代的美国武坛英雄,以身体格斗的艺术在全球有着上亿的粉丝。

  或许不同的是肤色、文化、观念,李小龙是黄皮肤的中国人,而拳王阿里确实黑皮肤的美国人,而这两个人却以“武”而出名,并且阿里之比李小龙小两岁,他们两个人同处于一个时代的标杆人物,有着很深的交情。

  但是让很多人遗憾的是,李小龙和拳王阿里自始至终就没有对战过,更没有李小龙秒杀拳王阿里的这么一说!当然很多人都想知道,假如他们两个对战,谁将会在对战中胜出?

  在那个年代,两个人都有着极高的知名度,不过比起李小龙,拳王阿里的影响力可能只在拳击界,李小龙有着更加深远的影响力,可以说遍布全球,毕竟中华文化武术确实博大精深。

  拳王阿里在今年已经离世,享年74岁,回顾他曾经在拳击赛场的经常表演,至今让无数人为之回味佩服。他是历史上首位3次夺得重量级拳王称号的拳击运动员,奥委会授予“20世纪最伟大的运动”25位之一。

  其实在很早之前,拳击界以及武术界的很多人曾让李小龙对战拳王阿里,但是李小龙的一句话让那些人无话可说,李小龙说“按职业拳击的规则,我不是阿里的对手,若是民间性质的比武,我未必就会输给阿里”。

  事实上,拳王阿里曾多次拜访过李小龙,一起切磋拳击武术技艺,对于李小龙来说,他也是第一个将拳击融汇到中国武术之中的人,他们两个经常切磋共同进步,关系交情很深。

  不过你要真的想知道李小龙和拳王阿里哪个更厉害,一项问卷调查将会给你答案!2000年12月李小龙诞辰60周年之际,一些好事的美国人做了一份数万人的问卷调查,包括网络上的问卷和实地走访问卷。

  问卷内容也很简单粗暴,假如将拳王阿里和李小龙关进小黑屋,只给一个人的饭量,他们两个谁将会坚持到最后?结果数据反馈之后,有70%的人认为李小龙将会从这次囚徒之战中胜出!所以总体而言,大家都认同李小龙更为厉害!

  新浪看点:运动发骚客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布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文章关键词:健身李小龙拳王阿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