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洋秀女装水手服 与宇野昌磨“逛街”笑喷网友

金博洋秀女装水手服 与宇野昌磨“逛街”笑喷网友
2019年07月27日 22:07 新浪体育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7月27日,在日本大阪丸善体育馆举行的 THE ICE 2019冰上秀场中,中国的男子单人滑选手金博洋身穿女装学生水手服,手挎一个草编时尚篮登场,引起了现场观众的笑声惊叫和掌声。

  在“舞蹈秀”这个环节,金博洋和美国的女花样滑冰选手玛利亚-贝尔一对进行对决表演,结果因为他的衣装惹眼,舞蹈“彪悍”,最后得到了担任评委的宇野昌磨的支持,力压贝尔胜出。

  在自己的微博上,金博洋分享了自己的女装水手服,以及朝天双角辫,下面金博洋的粉丝们纷纷热烈议论——

  “粉丝都不敢让他这么玩。”

  “不赢都对不起我们如此放开的崽。”

  “为什么不能服化道更好一点。”

  “这位壮汉你怎么回事?”

  随后,金博洋又在大约21时35分分享了一段视频,是在后台他和宇野昌磨一起摇头晃脑转圈嗨的样子,对这段视频,金博洋的配文是:“走哦,我们逛街去。”

  结果更是爆了。在这个微博下,双人滑选手金杨留言说说:“我滴了个天吖[允悲]你就穿这身衣服回来吧。”

  金博洋回复说:“嗯 回来跟你滑双人。”

  只是不知道,金杨你这么在外面撩人,彭程会不会干啊。

  而中国冰舞代表王诗玥则表示:“哎我滴天啊,服了服了服了。”

  是啊,比骚的不行不行的冰舞选手还敢穿,这么会玩,豁的出去,怎么能不服呢。

  (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