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奖赛羽生结弦赛程出炉 美国站金博洋战陈巍

花滑大奖赛羽生结弦赛程出炉 美国站金博洋战陈巍
2019年06月21日 02:55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上,国际滑联公布了2019/20赛季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日程及各站参赛名单。  

  新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两届冬奥会男单冠军羽生结弦将参加第二站加拿大站和第六站日本站的争夺。加拿大站比赛时间是10月25-27日,举办地基洛纳。日本站比赛时间是11月22-24日,举办地札幌。

  中国男单名将金博洋将参加第一站美国站(10月18-20日,拉斯维加斯)和第四站中国站(11月8-10日,重庆)。复出的闫涵也将参加中国站比赛。

  两届世锦赛冠军、美国华裔名将陈巍将参加第一站美国站和第三站法国站(11月1-3日,格勒诺布尔)。另一位美国华裔选手周知方将参加中国站和第五站俄罗斯站(11月15-17日,莫斯科)。

  (米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