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羽生结弦的海量维尼熊礼物 最终去哪里了?

揭秘|羽生结弦的海量维尼熊礼物 最终去哪里了?
2018年02月19日 22:09 新浪体育
冰迷送给羽生结弦的维尼熊 冰迷送给羽生结弦的维尼熊

  平昌冬奥会上,日本的男子花样滑冰单人滑选手羽生结弦蝉联了冠军,当他结束自己的表演后,粉丝们向场内投掷了大量的维尼小熊 。

  这是因为羽生结弦喜欢维尼小熊的纸巾,所以他的粉丝们从2014年开始就逐渐形成了这样的共识,在2015年的上海成为了传统。

  据悉,在平昌冬奥会短节目和决赛后,,羽生结弦至少收到了上百个维尼小熊毛绒玩具。而此前在四大洲,世锦赛以及各种分站赛上,他也都会收到粉丝投入冰场的维尼小熊。那么这些小熊后来怎么样了呢?

  据《日本时报》报道说,实际上除了少数礼物外,大部分冰上选手都会将粉丝投入冰面的礼物捐赠给比赛地当地的慈善组织或者孤儿院。这次羽生结弦的维尼小熊也会捐赠给平昌冬奥会当地的儿童福利组织。

  花样滑冰选手收到的礼物有各种各样,非常有趣。美国选手约翰布朗曾经使用过一首名叫《龙舌兰酒》的乐曲比赛,结果他随后收到了很多小瓶的《龙舌兰酒》。至于梅德韦杰娃,因为她在比赛后进行表扬时装扮成了美少女战士,所以水冰月或者水冰月的花冠甚至长线袜,头饰等都成为了投入冰面的礼物。(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