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巍令全美陷入绝望 被指似四年前的浅田真央悲情

陈巍令全美陷入绝望 被指似四年前的浅田真央悲情
2018年02月16日 20:46 新浪体育
陈巍 陈巍

  北京时间2月16日,平昌冬奥会前、本赛季五战全胜的美国华裔新星陈巍在今天的男单短节目比赛中接连出现失误,最终仅位居17位,令人大跌眼镜。美国媒体形容“他今天的演技令全美陷入绝望”,过早地退出了奖牌争夺圈。

  在之前的团体赛,陈巍就出现失误,表现不佳。那时他坦言是因为首次参加奥运比赛,心理压力过大。经过几天的休息调整,在个人赛前的公开训练,陈巍已经出现状态回升的征兆,但今天的短节目比赛失误频频,还是令人吃惊不已。他在赛后没有对自己的演技糟糕作过多的掩饰,非常诚恳地说是输给了自己,“以前比赛也出现过相同的情况(羽生在自己之前比赛,因为维尼熊雨需要时间整理而间隔时间相对长),但我都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今天却没有,很遗憾。”

  陈巍的失常发挥神似四年前索契冬奥的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当时后者也是在大热的情况下短节目发挥糟糕,最终总成绩仅位居第6“奥运会需要太强的心理素质。”(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