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亦是王者!羽生结弦把维尼熊送韩国粉丝

人品亦是王者!羽生结弦把维尼熊送韩国粉丝
2018年02月16日 20:31 新浪体育
海量维尼熊 海量维尼熊

  北京时间2月16日,羽生结弦当天结束男单短节目比赛的瞬间,冰场上又出现维尼熊雨的可爱场景,据目测,数量也是超过了100只。赛后,羽生明言计划将这些维尼熊转赠给平昌当地的韩国粉丝,以感谢他们的支持。

  羽生在赛后受访时表示:“我想把这些维尼熊全部当作礼物送给韩国平昌和江陵当地的居民。也许我这个想法和举动会让人觉得挺奇妙,但是我想通过这样的方式表达我对他们给予我的能量和善意的感谢之情。”

  羽生在比赛中都会携带维尼熊造型的纸巾盒(奥运会因为IOC的商标权规定而暂时以其他造型的纸巾盒替代),是众所周知的维尼熊big fan。每次比赛结束,粉丝们都会投掷各种造型别致的维尼熊,已经成为羽生参加的比赛的“必备节目”。这也不例外,白色冰场秒速被染黄。

  羽生的善心早不止于此。过去在俄罗斯参加比赛时,就曾把维尼熊送给了莫斯科的一家孤儿院的小孩们。(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