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结弦冬奥赛场首训 成功完成四周跳状态神勇

羽生结弦冬奥赛场首训 成功完成四周跳状态神勇
2018年02月13日 09:32 新浪体育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

  北京时间2月13日,卫冕冠军羽生结弦当天上午亮相平昌冬奥的赛场进行首次训练,一共成功做完5次高难度的四周跳,状态神勇,令在场的人都忍不住拍手喝彩。

  昨天羽生在副冰场只是进行了轻微的练习,做了阿克塞尔跳,但只是确认了各种四周跳的位置,没有做高难度的四周跳。今天他在自由滑乐曲《SEIMEI》的伴奏下,成功完成了包括后内结环四周跳、后外点冰四周跳等在内的一共5次四周跳,状态神勇,也令不少担心他伤势还未痊愈的人大舒一口气。羽生在今天的训练中,展现的《SEIMEI》内容编排是2种不同种类、共四次的四周跳。他的教练奥瑟此前接受采访时就透露,届时羽生会看具体的状态调整得如何,决定节目编排的难度和四周跳的种类和数量。

  11日抵达平昌以来,公开亮相的羽生都是笑容不断,所以熟悉他的人都猜测状态肯定是恢复得不错才会有如此轻松的神情。他也明言比任何一位选手都更想夺得奥运金牌。花滑男单的短节目、自由滑比赛分别在16日,17日举行,羽生能否完成卫冕的伟业引人注目。

  (Anemone)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