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队回应李子君替补:名单未最后定 没有阴谋论

2017年03月22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子君比赛图

  3月22日凌晨,国际滑联官网公布的世锦赛女子单人滑名单中,李子君是替补选手,引发很大争议。领队唐燕红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否认了阴谋论,同时强调名单还没有最后确认。

  中国在女子单人滑项目的名单上此前有过两次变动,最初是派出了李子君和赵子荃出战,替补为李香凝。3月10日,名单变为了李子君和李香凝为正选,赵子荃为替补。到了22日凌晨,国际滑联的最新名单中,李子君变成了替补。

  对于李子君的近况,唐燕红介绍说是李子君近期身体状况不佳,一直在发烧,也没有进行正常训练。唐燕红透露,出发前会给出最终的名单。

  唐燕红说自己没有关注李子君的微博,但否认了所谓的阴谋论,指出世锦赛一定会派出最好的运动员参赛,“国家荣誉,那是她自己的想法”。

  (新体)

  相关阅读:

  李子君缺席世锦赛 中国女单冬奥名额形势严峻

  李子君沦为世锦赛替补 点赞宁泽涛微博引人深思

标签: 李子君花样滑冰唐燕红花滑世锦赛赵子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