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沦为世锦赛替补 点赞宁泽涛微博引人深思

2017年03月22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李子君资料图

  2017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开赛在即,中国女子单人滑名单却第三次出现了变化,名将李子君沦为替补,李香凝和赵子荃出战。

  21日下午李子君曾在微博上写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 这个时候陪我一起度过的人 是我会感恩一辈子的人”。今天凌晨李子君还曾点赞了宁泽涛1月27日的一条微博,当时微博内容为“人远比自己想象的要坚强,特别是当你回头看看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没想到的路 。感谢经历,感谢成长,感谢有你们一路的支持、陪伴和鼓励!坚强的人会不动声色的越加强大,向前的心永不止步!”

官网名单截屏
官网名单截屏

  从主力到替补,再到微博的意味深长,李子君究竟怎么了。今年2月的亚冬会李子君还拿到了银牌,如今两个月不到,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李子君微博下方,有网友留言:“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君君加油,别的事情左右不了,做好自己是最实际也是最重要的,你已经做的特别好了”、“为了自己这么多年的付出,挺住”……

点赞宁泽涛微博
点赞宁泽涛微博

  中国在女子单人滑项目的名单上此前有过两次变动,最初是派出了李子君和赵子荃出战,替补为李香凝。3月10日,名单变为了李子君和李香凝为正选,赵子荃为替补。到了22日凌晨,国际滑联的最新名单中,李子君变成了替补。

  本次世锦赛对于中国女单来说压力不小,要想获得两张明年平昌冬奥会的入场券,两人的名次相加不能大于28。赵子荃本赛季状态不及李子君,而李香凝则是成年组的首个赛季,两人在世锦赛的表现让人不得不打上一个问号,如果短节目之后双双进不了自由滑行,那么也就相当于中国队无法从本届世锦赛上拿到明年冬奥会的入场券。

  如果世锦赛无法拿到冬奥会入场券,就不得不去参加落选赛,李子君难道最后要通过这个途径来获得参加冬奥会的门票吗?

  (汀苑)

标签: 李子君宁泽涛冬奥会花样滑冰世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