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日本站自由滑出场序:彭程/金杨压轴登场

2016年11月25日2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彭程/金杨彭程/金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2016-2017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最后一站日本站在札幌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已经结束的双人短节目、女单短节目和男单短节目三项比赛中,中国组合彭程/金杨、俄罗斯选手博格里拉娅、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暂列各项目第一位。

  北京时间11月26日,花滑大奖赛日本站将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将先后进行冰舞短舞蹈、双人自由滑、女单自由滑和男单自由滑的比赛。中国组合彭程/金杨、王雪涵/王磊也将为总决赛名额发起最后冲击。各项比赛的时间(北京时间)和出场顺序如下:

  11:45-13:04 冰舞短舞蹈

  冰舞短舞蹈的比赛将在第二个比赛日进行,共有十对组合参加。世锦赛冠军、法国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在第三位出场,意大利组合卡佩里尼/拉诺特在第九位出场。

  13:35-14:56 双人自由滑

  双人自由滑中,短节目排名首位的中国组合彭程/金杨将压轴出场,另一对而中国组合王雪涵/王磊在第四位出场。而仅以微弱劣势排在短节目第二位的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将在彭程/金杨的前一位,第六位出场。

  15:50-17:39 女单自由滑

  女单自由滑比赛中,短节目排名第一的俄罗斯选手博格里拉娅在第九位出场,紧随其后的是短节目排名第三的东道主选手、日本一姐宫原知子。另外一名选手俄罗斯新秀索特斯科娃压轴出场。

  18:30-20:25 男单自由滑

  黄金时间进行的男单自由滑比赛中,短节目得分破百的羽生结弦将在倒数第二位出场,美国华裔小将陈巍紧随羽生,压轴出场。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体育赛事频道届时将对比赛进行转播。

  (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羽生结弦彭程金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