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正视差距:赛后不放假 是时候改变自己了

2016年04月03日1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子君李子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2016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在美国波士顿落下帷幕。在最后一项女单自由滑的比赛中,众多好手纷纷爆发,滑出最好水平。最终,欧锦赛冠军俄罗斯小将梅德韦德娃力压群芳,自由滑打破金妍儿的世界纪录,夺得金牌。美国选手瓦格内尔压轴出场,献出一套个人最佳的自由滑,获得银牌。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帕格日拉娅也用一套干净的自由滑抢下铜牌。美国的戈尔德出现失误排在第四,我国的李子君也发挥不错,终列第十一位。

  世锦赛也是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全部比赛结束后,李子君也发微博纪念这两套赛季最佳的表演:“赛季结束了,很高兴能在最后一个比赛中发挥出两套赛季最佳…”。本届世锦赛的女单竞争可谓激烈,美日俄三国选手都发挥出很高的水平,这也成为了李子君努力的目标,“如今女单水平真的很强!实力差距就摆在这里,努力or不努力,争取or不争取 全看自己。”尽管赛季刚刚结束,但李子君并不能放假。对于接下来的训练,李子君还不断给自己加油打气:“在我刚刚滑完的时候Lori已经把下一步训练计划全部安排好了…今年世锦赛后没有休息 没有放松!尽全力拼下去吧,是时候改变自己了,See u next season! I‘ll be back! ”

  对于中国女子单人滑一姐在本届世锦赛上的上佳表现,网友们也是给予极大的肯定和鼓励:“加油君君!你是最棒的”、“这就是中国女单的最佳代表”、“超越自己就胜利啦”!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冰雪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冰雪微信公众号

  (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世锦赛李子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