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静:大家搬好小板凳等着我 我要卷土重来!

2016年04月03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隋文静隋文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2016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在美国波士顿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在率先结束的双人自由滑比赛中,短节目排名第一的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连续第二年获得世锦赛双人滑亚军。

  隋文静/韩聪自由滑节目的音乐选自电影《塞门和黛丽拉》,他们的双人配合默契、表演自然流畅,开场的捻转四周托举高质量地完成,随后的后外点冰三周接后外点冰两周连跳男伴落冰稍有点重心不稳,但同步性很好。接下来的后内结环四周抛跳女伴落冰摔倒,接下来的后内结环三周跳女伴只完成两周。随后的后内点冰三周抛跳落冰干净,高度和远度俱佳。其他三个托举、前内螺旋线和单人转都顺利完成。他们上了“双四”,难度无人能及,但由于出现了两个失误,技术分得到70.18分,节目内容分得到74.44分,以143.62分排在自由滑的第二位。两套节目总分224.47分获得银牌。他们的自由滑得分及总分都创造了职业生涯历史最高分。

  赛后,隋文静发微博对本届世锦赛的表现进行了总结:“16世锦赛结束了,这次比赛真的有些许遗憾,些许的不甘心,但我们挑战了,进步了,看到不足与问题。”隋文静还表示接下来对于这些不足和问题会努力调整,并希望大家继续期待他们的表现:“可能今年会有一些调整,具体不清楚,但大家搬好小板凳等着我,卷土重来,我要把门帘子,地板块什么的都卷起来。”隋文静还激励自己:“拼命吧桶,抛开一切杂念,还有什么理由让我原地踏步呢,加油吧桶同学”。

  隋文静在微博中“卷起一切重来”的壮志豪言也引发网友们的期待,有网友号召大家搬好小板凳,准备观看“霸道总裁和她的秘书系列之卷土重来”。更多网友则是给隋文静/韩聪打气,“你们是最有实力的”、“超额完成任务了”。而隋文静的伤也是网友们格外关心的问题,网友希望隋文静“养好身体,来年再战!”

  (新浪冰雪)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冰雪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冰雪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世锦赛隋文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