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女单自由滑出场序:李子君第17位上场

2016年04月02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子君李子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2016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正在美国波士顿TD花园进行。北京时间4月3日,也是本届花滑世锦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女单自由滑将在双人自由滑结束后,北京时间7时至10时55分压轴进行。中国选手李子君和赵子荃将携手出战。

  经过短节目的激战,共有24名选手进入女单自由滑争夺。短节目排在第21位的赵子荃将在第一组第二位(总第2位)上场,短节目排在第11位的李子君将在第三组第五位(总第17位)上场。

  与李子君同在第三组上场的还有日本名将浅田真央,她将先于李子君在第三组第二位(总第14位)上场。

  最后一组将上演美日俄终极对决,六位选手中俄罗斯选手占据半数,17岁的拉迪奥诺娃、16岁的梅德韦德娃和17岁的帕格里拉娅将分别在第四组第一位(总第19位)、第二位(总第20位)和第四位(总第22位)上场。日本“独苗”宫原知子在第三位(总第21位)上场。而东道主选手,美国的戈尔德和瓦格内尔将分别在最后两位上场。

  自从2006年花滑世锦赛美国选手金米-梅斯纳尔夺得女子单人滑冠军后至今,还没有美国选手染指女单冠军宝座。显然,今年世锦赛是美国人打破近十年来冠军荒的最好机会。目前,20岁的戈尔德和24岁的瓦格内尔暂列第一位和第四位,瓦格内尔和短节目排在第二位的帕格里拉娅也只有0.82分的差距。两位东道主选手将借助主场之利,全力阻击三位俄罗斯小将的冲击。

  此外,在短节目中创造得分新高的中国选手李子君能否延续良好的状态再创佳绩,也十分值得期待。

  (新浪冰雪)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世锦赛花样滑冰李子君浅田真央戈尔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