庞清/佟健:敬佩羽生结弦 起伏正常他不是机器

2016年04月02日15: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羽生结弦摔倒羽生结弦摔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6年花滑世锦赛结束男单的争夺。西班牙选手哈维尔-费尔南德兹完美完成自由滑,顺利夺冠。羽生结弦出现几次失误,连续第二年屈居亚军。金博洋则凭借出色发挥排在第三名。他也创造了历史,拿下我国男子单人滑选手在世锦赛上的第一枚奖牌。

  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佟健担任央视解说嘉宾,奉献了精彩的点评。冠军费尔南德兹的节目一气呵成,技术方面,他的发挥堪称是毫无瑕疵。艺术表现力非常抢眼,将这套轻松诙谐的节目演绎得活灵活现,极具观赏性,节目还没有结束时,全场观众就已经沸腾了。

  央视花滑解说员陈滢说:“费尔南德兹在美国波士顿滑出了他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套自由滑!”

  佟健激动不已:“太完美了!我现在心情还不能平静下来!他今天太棒了!”“我觉得现在哈维尔是心理状态和技术最成熟的时候,如果现在奥运会开始了,他是最有可能夺金的人。”

  短节目差点打破世界纪录的日本选手羽生结弦自由滑出现了几次失误,最终无缘金牌。

  佟健认为羽生结弦今天发挥一般是可以理解的:“羽生结弦今天的表现没有之前那么好,但是他已经尽力了。我们期待他在这个赛季的收尾之战能给我们一套能完美的自由滑,但运动员不可能是机器,他总有高低起伏。”

  庞清则是怀着心疼和敬佩之情:“看羽生的表演非常感动,我们知道他有哮喘,他每一次比赛都是竭尽全力,每次比赛下来都是筋疲力尽,不管他比好比坏,都是一种敬佩。”(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羽生结弦费尔南德兹花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