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曝羽生结弦脚部受伤 将返回日本休息一个月

2016年04月02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羽生结弦摔倒羽生结弦摔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国际滑联2016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在美国波士顿结束了第三天的赛程。在男单自由滑比赛中,短节目排在第二的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完美完成自由滑,卫冕成功!日本名将羽生结弦出现几次失误,连续第二年屈居亚军。

  羽生结弦今天自由滑发挥不佳,技术方面,他首次在自由滑尝试选用了两个后内结环四周跳。结果开场第一个就出现失误,落冰手扶冰面。随后的后外点冰四周单跳顺利完成但落冰稍紧。进入后半段,他的第二个后内结环四周跳不幸摔倒,并且没有接上连跳,基础分再打折扣。原定的三连跳第一跳三周半落冰转体,好在接上了后两跳。还有一个勾手三周单跳落冰也手扶冰面。好在三周半接三周连跳顺利完成。旋转和步伐都比较顺利,只有一个跳接燕式转降到3级。节目内容方面,他的表演非常卖力。但因为技术上的失误,影响了整体节目的流畅性。不过裁判还是给他打出了很高的节目内容分,五项小分有四项超过了9分,最高的是滑行技术、节目编排和音乐表达都得到了9.29分。最终他的自由滑成绩为184.61(技术分93.59,节目内容分92.02,摔倒扣分1.00),总分295.17,获得自己连续第二个世锦赛亚军。

  赛后,据羽生结弦的教练奥瑟向记者透露,羽生结弦的脚受了轻伤。他将返回日本,休息一个月然后再开始新的节目的排练。

  据羽生结弦身边人士透露,羽生结弦在去年底全日本锦标赛前受伤的左脚踝引发的疼痛,即使新年过后也没有消退。(新浪冰雪)

欢迎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信欢迎关注新浪冰雪官方微信

文章关键词:羽生结弦花滑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