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体育拓展营 奥运冠军李婷出任圆梦大使

不一样的体育拓展营 奥运冠军李婷出任圆梦大使
2018年03月08日 14:01 新浪体育
奥运会跳水冠军李婷 奥运会跳水冠军李婷

  2017年,“不一样的周末”为城乡的孩子们带来了一次体育盛宴,帮助他们培养起对体育的浓厚兴趣。2018年,“不一样的体育拓展营”即将扬帆起航,继续为更多孩子圆一个体育的梦。

  在我们的奥运冠军面对面第二期活动中奥运会跳水冠军李婷将作为圆梦大使,与我们一起撑起孩子们的体育梦想。

  “野蛮其体魄,锤炼其意志”

  顾名思义,无论是《不一样的周末》还是《风雨操场》,共同的主题都是为了让我们青少年朋友们能够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利用好空余时间锻炼身体,“野蛮其体魄,锤炼其意志”。一个体魄不强健的人是很难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的,而体魄强健必须从娃娃抓起,从青少年抓起,这样的活动现在还非常少,但却是非常有意义的。

  未来从运动开始

  跟这些孩子们相处,最能感受到他们的奇思妙想和运动活力,这对我本身也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我也期待能有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这个活动,和小朋友们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我最想对小朋友们说的是:运动吧,同学们,你的未来从运动开始。

  风雨无阻,享受运动

  这个活动正在越来越深入,形式也在越来越丰富,我相信一定会越来越好。我希望这个活动能够更多地覆盖贫困地区的贫困孩子,跟精准脱贫结合起来,让那些有志于体育运动的孩子们可以风雨无阻,享受运动,通过“体育梦”实现“人生梦”,进而融入“中国梦”!今天,圆梦大使李婷带着我们的爱心重启,为更多孩子体育梦!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奉献爱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