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疑证实吴敏霞将退役:何时能看宝宝再披国旗

2016年12月14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敏霞和男友吴敏霞和男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今天下午,吴敏霞通过微博发了一段意味深长的话,不少网友猜测这位跳水一姐是否对自己以后的道路做出了选择。她的男朋友也转发评论道:“宝宝,不知此生,是否还有机会看你身穿战衣身披国旗!”

  吴敏霞通过微博表示:“6岁学习跳水,13岁进入国家队,25年弹指一挥间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吴敏霞的男友也第一时间转发了微博,并且评论道:“宝宝,不知此生,是否还有机会看你身穿战衣身披国旗!Wu Minxia, representing China, 405B, 5335D,107B, 305B, 205B! Ladies and gentlemen, the winner of the gold medal, representing China, Wu Minxia。”

  值得一提的是,吴敏霞的男友说写的这段英文正是吴敏霞比赛,以及登上冠军领奖台时的英文介绍。

  吴敏霞到目前为止一共参加了4届奥运会,从2004年雅典到2016年东京,已然经过了12年的时光。她的职业生涯相当精彩,其中4届奥运会均有金牌 入账的成绩也创造了中国奥运会历史,成为当之无愧的中国奥运第一人。不过,出生于1985年的吴敏霞今年已经31岁,伤病和年龄让她很难继续坚持自己的职 业生涯。

  (新体)

相关新闻:

吴敏霞微博疑暗示退役:跳水生涯25年弹指一挥间

吴敏霞或将退役? 扒一扒跳水女皇们退役后都干啥

文章关键词:吴敏霞男友退役跳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