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跃微博晒与陈伟霆合照 相约上海演唱会(图)

2016年09月05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跃陈伟霆合照林跃陈伟霆合照

  前日,奥运冠军林跃在自己官方微博晒出与香港当红小生陈伟霆合照,引来大批粉丝围观,被戏称“最萌身高差”。两人粤语交流无障碍,而且林跃还受到“佛爷”陈伟霆的邀请,将会现身9月10号上海演唱会为其捧场。

  林跃相逢“陵越”,粤语交流简直毫无压力

  来到内地发展的陈伟霆,总是因为自己的“港普”而让粉丝们脑洞大开,表情包与段子也因此层出不穷。然而,在潮汕人林跃面前,“佛爷”完全不用有任何压力。两人粤语交流毫无障碍,这是让多少粉丝羡慕不已的事啊!

  而有些巧合的是,陈伟霆曾因《古剑奇谭》中“陵越”一角在内地成名,正好与林跃的名字谐音。机智的网友发现了这一点,不禁大呼二人着实有缘。更有粉丝看到二人同框,忍不住在下面评论,原来自己和陈伟霆的距离,只相差了一个奥运……

  陈伟霆曾曝最佩服跳水运动员 两人相约演唱会

  林跃与陈伟霆都有着令人艳羡的完美身材,二人也都非常热衷于体育健身。在奥运会期间受采访时,被问及最喜欢哪个项目的运动员,陈伟霆曾坦言自己最佩服跳水运动员。因为要高空跳落,还要做出许多高难度的动作,十分困难。

  如今与奥运跳水冠军相识,不知道陈伟霆会不会向他取经尝试跳水?不得不说,他们两人还蛮有缘分的。前不久的澳门奥运联欢会上,林跃凭借着一口流利粤语和声线不俗的嗓音,意外在网上圈粉无数!也因唱粤语歌实在太好听,林跃在离港后,竟还受到了“佛爷”陈伟霆的邀请,现身9月10号上海演唱会为其捧场。

文章关键词:林跃陈艾森跳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