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飞镖协会杯”2018-2019赛季宁波市硬式飞镖积分联赛第七场战报!

“宁波市飞镖协会杯”2018-2019赛季宁波市硬式飞镖积分联赛第七场战报!
2018年07月16日 11:08 新浪飞镖

  “宁波市飞镖协会杯”2018-2019赛季宁波市硬式飞镖积分联赛第七场于昨晚在宁波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三楼隆重举行。14位镖友参加了本次盛会!期中A级 3人,B级11人。

  A级比赛波澜不惊,邵裕轶、费志云、屠一平分获一二三名。

  B级比赛竞争十分激烈,大家都努力挑战自己的记录,应铭又把自己的记录往前前进了1镖,胡献春以146分收镖的成绩打破了黄宏宇霸占了6期的高分收镖记录。余锋再次获得冠军,牢牢占据了B级第一的位置,老镖手的心理素质真是值得敬佩,决赛中在0:2落后的情况下,硬是连扳3局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黄宏宇获得了亚军。应铭、陆天阳获得了季军。陆耿峰、夏琪、桂友祥、胡献春获得第五名(并列)。

  比赛中邵裕轶打出两个180,屠一平、黄宏宇各打出一个180。

  努力挑战自我,希望大家不断努力,向更高的目标进发!

(来源:宁波市飞镖协会

飞镖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