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德鑫冰壶出局获女友安慰 微博互动撒狗粮(图)

巴德鑫冰壶出局获女友安慰 微博互动撒狗粮(图)
2018年02月12日 11:34 新浪体育
麻敬宜微博截图 麻敬宜微博截图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在昨晚的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项目附加赛中,中国的王芮/巴德鑫不敌挪威,无缘四强,赛后两人泪洒赛场,写满遗憾的同时也宣布四年后会继续努力。对于巴德鑫来说,尽管冲击四强失利,但是他得到了女友麻敬宜的鼓励和安慰,两人赛后在微博上高调秀恩爱,在情人节前夕撒了一把狗粮。

  今年1月初,中国冰壶女神麻敬宜在微博公开恋情,男友正是男子冰壶队的巴德鑫,两人的恋情持续有一段时间了,也都将代表中国出战平昌冬奥会,在昨晚的混双附加赛后,麻敬宜在微博上写道:我的骄傲配以一个爱心,巴德鑫在今天早晨评论说:“我会成为你永远的骄傲”,麻敬宜随即回复了拥抱和舔屏的表情,这波狗粮可谓撒的十分彻底,引来网友的羡慕。

两人甜蜜合照两人甜蜜合照

  接下来巴德鑫和王芮已经没有比赛任务,麻敬宜则将在2月14日开始与队友携手出战冰壶女子团体的单项赛,期待她能和队友打出好成绩。

  (rod)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