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艇世锦赛中国选手夺金 精诚合作夺金靠团队

赛艇世锦赛中国选手夺金 精诚合作夺金靠团队
2018年09月15日 05:01 新华社
中国队夺得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金牌 中国队夺得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金牌

  新华社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9月14日电(记者王欣然)14日在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举行的第28届世界赛艇锦标赛中,中国队夺得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金牌。

  潘旦旦、陈芳、梁国汝和吴强在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比赛中力克对手,以6分28秒32的成绩夺金,丹麦和德国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潘旦旦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获得金牌她们四人都非常激动,这是她们这个团队成功合作的结果,大家对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满意。

  本届赛艇世锦赛9日在保加利亚普罗夫迪夫水上运动中心开赛,共设20个项目,中国队参加其中8个项目的比赛。

  普罗夫迪夫距首都索非亚约140公里,是保加利亚第二大城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