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瑟曼很强大很优秀 下场比赛明年再说了

帕奎奥:瑟曼很强大很优秀 下场比赛明年再说了
2019年07月22日 15:24 新浪体育综合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次中量级拳王争霸战中,八个级别的世界拳王“亚洲驱逐舰”曼尼-帕奎奥(62-7-2,39KO)12回合以115-112、115-112、113-114的争议点数,击败了美国不败拳王凯斯-瑟曼(29-1,22KO),成为了WBA次中量级超级拳王。

  赛后,帕奎奥说:“比赛很有意思,凯斯-瑟曼是一位优秀的拳手,很强大。我不是那种喜欢夸夸其谈的人,只是今晚受到了上帝的保佑。我打算明年再比赛了,回到菲律宾继续工作,商量后再决定下一步怎么走。”

  凯斯-瑟曼说:“我知道比赛很接近,帕奎奥一度被我打退,但第一回合他打的不错。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当时我如果打的更激烈些就好了,多出拳。我觉得帕奎奥在场上有些疲惫,但他经验丰富,我希望打二战。帕奎奥是一位真正的拳王,今天的我的状态有些落后。”

  帕奎奥今天这场比赛酬金为2000万美元,雅虎体育打分是116-111,帕奎奥胜。目前147磅对于帕奎奥真正有价值的对手可能只有小斯彭斯(25-0,21KO)和克劳福德(35-0,26KO)了,不过这两个比凯斯-瑟曼都难对付。

  拳击航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