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裁判为中国拳击带来“国庆大礼包”

国际顶级裁判为中国拳击带来“国庆大礼包”
2018年10月05日 20:26 新浪体育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2018 “拳承未来”国际拳击节期间,世界著名拳击裁判罗伯特· 伯德(Robert E。 Byrd)、托尼·维克斯(Tony Weeks),泰森教练汤米·克鲁克斯(Tommy Crooks)、帕奎奥团队⾦牌助教本杰·岗扎乐斯(Benjie D·Gonzales)和迈克·奥利瓦(Michael Oliva)为中国职业拳击人带来了“国庆大礼包”——2018 IBF中国职业裁判员培训班、2018 IBF中国职业教练国际培训营和2018 IBF中国职业拳手国际训练营。

  国际拳击节期间,IBF将举办7期针对中国职业拳手的国际训练营、3期职业裁判培训营和4期针对中国职业教练的国际培训营。

  20岁的拳手田昊是第一次来参加这种国际性的训练营活动,他参加拳手训练营的目的是为了重新找回做拳手的感觉。他说:“一年前我因为腰伤修整了一年,现在我想重返拳台,所以特地来参加这个训练营。在跟随泰森教练Tommy Crooks和帕奎奥团队⾦牌助教Michael Oliva学习互动的这几天,我收获颇多,很多实战的技战术都非常实用!”

  中国裁判员王春民则把这届培训比作中国职业拳击培训的“黄埔一期”。他说, 就目前中国体制内拳击的不完善和职业拳击龙蛇混杂的乱象而言,这次国际拳击节和国际训练营的举办无疑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对我⾃己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并融入到IBF这个⼤家庭中来。作为IBF中国这个组织高效务实、严谨细致工作的见证者,使我完成了从奥运拳击到职业拳击真正意义上的转型。这次世界著名的裁判员、教练员的亲自授课,让我领略略并学习到了职业拳击最前沿、最专业的执裁水平和业务知识,也让我深刻地感受到裁判工作的严肃性。”

  参加了IBF中国职业拳击裁判高级进修班的IBF中国裁判委员会主席张旭东先 生,在结业典礼上也十分感慨地表示:“这是我参加过的所有拳击裁判培训班受益最 多、见识最广的一次裁判培训班。讲师们将一辈子职业拳击裁判心得毫无保留地跟中国裁判员进⾏了分享,并通过理论和实践课程,对学员们进⾏了认真考核和启发引导,让我受益匪浅!学员们还将课堂上学到的职业拳击裁判知识在接下来的几场IBF中国职业拳击联赛上进⾏了及时实践,效果非常好!通过这次培训,IBF中国裁判委员会也将会发现一批有潜质的职业裁判人才,今后也将能更好地为IBF中国及IBF B&R组织的职业拳击赛事提供更公平公正的执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