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兴新全场被动负澳洲冠军 王志敏拼技术卫冕王座

杨兴新全场被动负澳洲冠军 王志敏拼技术卫冕王座
2018年09月29日 04:15 新浪体育
裁判监督霍金斯和乌兰赛后合影 裁判监督霍金斯和乌兰赛后合影

  9月28日,在长沙民政学院大运一馆举行了五场职业拳击比赛,其中乌兰托了哈孜面对三星现役OPBF洲际拳王托奎尼尔表现出色,以一致判定3比0胜出,获得了WBC的世界112磅银腰带。

  中国的大级别佼佼者张志磊打出了自己的风采,在3回合的强势进攻中,击倒对手一次,以TKO拿下了唐-海恩斯沃斯,卫冕了WBO东方组织洲际重量级拳王金腰带。

  在其他的3场比赛中,杨兴新面对比自己世界排名高90位的澳大利亚拳王利万,打得相当拘谨。他的出拳不果断,被步伐更好,打拳更清晰的利万控制住了距离,在前6回合连续打反击,杨兴新出拳相当消极,第三回合还被对手击倒了一次强读了8秒。

  最后4回合,对手海恩斯沃斯的体能下降,杨兴新在压制上占据了优势,一度有一些追击,但是不够决定比赛。最终进入判定,3名裁判的打分是92比97、97比92和94比95,杨兴新以1比2分歧判定失利。未能获得WBA亚洲147磅洲际拳王。

  王志敏面对曾经分别输给过杨连慧和韦宪钱的印尼拳王蒂托打得相当流畅。蒂托的拳不是很重,出拳速度和力量稍逊王志敏,因此这场比赛完全发挥出了王志敏的个人实力,他在掌控,精准度,连贯性上全面占优,始终带着比赛的节奏走,打得相当潇洒。

  最终3名裁判打分为100比90、99比91和100比90,两名裁判认为王志敏赢满了10个回合,他卫冕了自己的WBC下属ABCO洲际135磅头衔。

  王建政当晚的比赛是WBA亚洲金腰带的争夺,这场比赛是当晚5场赛事中唯一没有星级评定的。王建政的比赛赢得相当轻松,他开场就和对手对攻,一个右下压的后手打击,将泰国拳手潘亚击倒在地强读了8秒。

  随后在2分42秒一个右上勾,终止了赛事。

  潘亚遭到TKO,随后他的右臂被场上的医生挂了起来,似乎是在对拳中出了问题,可能是断了。

  王建政也拿到了自己的WBA亚洲区洲际拳王称呼。

  这次由吴司奇女士担任推广人的WBC世界银腰带争霸赛全部是洲际以上金腰带战,5场中有4场为双星战,比赛打得相当精彩。作为今年国内的第二场三星战,乌兰赢得比赛相当喜人,帮助中国职业拳击向前推进了相当有意义的一步。(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