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磊重炮轰击打出威风 3回合TKO美国老炮

张志磊重炮轰击打出威风 3回合TKO美国老炮
2018年09月29日 03:32 新浪体育
张志磊击败对手 张志磊击败对手

  9月28日,在长沙民政学院大运一馆举行的“仁为峰”WBC世界银腰带争霸赛中,前北京奥运会银牌、WBO现役东方洲际拳王张志磊打出了相当拉风的一战,他完美打倒打晃美国拳手唐-海恩斯沃斯,将277磅重(约124公斤)的对手轰得好像风中的残烛。最终以3回合1分48秒TKO对手,强势卫冕。

  张志磊在经过4年的职业拳击磨砺后,其战绩已经积累到了19战19胜15KO,排名世界重量级拳手综合积分第43位,WBO世界第六。他因为名气和市场原因,一直无法找到参加世界战的机会,只能努力希望提高自己的知名度,有朝一日能被组织指定打强制挑战。

  在美国,这一阶段张志磊重新和以前中国业余国家队的靶师肖恩合作,并给大宝贝米勒、亚当-科瓦内奇担任了一段时间的陪练,和这两人都打过实战。

  因为训练的系统和与世界高水平拳手对练,使得张志磊的实力和自信心都有所提升。虽然在此前的6场比赛中,他都是1回合KO赢得胜利。但是不得不说,长沙这场比赛打了3个回合,更能展现张志磊的全面打击水平。

  看着身高2米的左架拳手张志磊迅捷地打出右勾腹调动后,用左后手捅直拳和摆拳,打出硬朗的左右勾拳,简直是招招致命。排名世界第149位的唐-海恩斯沃斯从第一回合开始就只有招架之功,变成了个人肉沙袋。

  但是不得不说,这个人肉沙袋真的很扛打,张志磊这样的重拳不带折扣地打在了他身上。虽然很快海恩斯沃斯的右下眼睑就肿了起来,但是他不会像其他人那样耍赖,很快自己躺倒。而是一直努力在擂台上奔跑防守寻找机会。

  张志磊越打越有力度,在第二回合他的一个后勾前摆拳击倒了对手,海恩斯沃斯被强读了8秒。这名36岁的老将还是站了起来,他顽强地坚持到了第二回合结束。

  但是第三回合,海恩斯沃斯只顶了张志磊两拳,就彻底报架被打散了。张志磊左右摆拳,直拳勾拳,像扎进竹篮子的锥子一样狠辣。唐-海恩斯沃斯124公斤的肉体像一根灯芯草一样在护绳上晃悠,似乎随时要被折断一样。

  当值裁判见危险,马上介入终止了战斗,张志磊以3回合1分48秒TKO对手,连续7战KO/TKO赢拳。

  赛后,这名中国乃至亚洲都少有的大级别拳手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这也是他最近几场比赛少有的一次较为全面展现进攻能力的比赛,这一点唐-海恩斯沃斯的扛打功不可没。

  据张志磊介绍,他在回美国后,11月可能会去给WBC世界拳王维尔德当陪练,并且可能会受到约书亚的邀请,去摩纳哥打一场有DAZN转播的比赛,这对提升他的知名度大有好处。

  35岁的张志磊已经不年轻了,他希望早日实现自己挑战世界的梦想。(周超)

张志磊直拳摆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