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广西第二赛段:环法赛段冠军保住总成绩第一

环广西第二赛段:环法赛段冠军保住总成绩第一
2018年10月18日 01:30 新华社
赫鲁内维亨保住了象征总成绩第一的红色领骑衫 赫鲁内维亨保住了象征总成绩第一的红色领骑衫

  新华社南宁电(记者郭轶凡、农冠斌)继昨日赢得第一赛段冠军后,迪兰·赫鲁内维亨今日又拿下了象征“冲刺王”的蓝衫。此外,凭借5小时40分29秒的总成绩,赫鲁内维亨保住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红色领骑衫及象征青年最佳的白色领骑衫。

  17日开始的第二赛段始于北海,终点设于钦州,全程145.2公里,设有3个冲刺点。当天阴云密布,骑手们接近钦州时下起大雨,骑行难度升级。

  “今天比赛很困难,没有得到冠军确实有些遗憾。但赛后我穿上了三件荣誉衫,还是非常开心的。”赫鲁内维亨说。

  作为顶级车手,赫鲁内维亨这几年的发展势头越来越强劲。2017年环法最后一站,他以一记超长距离远攻抢下最后一站,赢得了自己的首个环法赛段冠军。2018年环法,赫鲁内维亨在距离最长的第七赛段最后的冲刺大战中,以碾压性的优势超过了备受瞩目的加维利亚和萨甘,拿到了赛段冠军。而在此后的第八赛段最终冲刺中,他再次击败强大对手,实现了本年度环法两赛段连胜。

  18日,骑手们将迎来第三赛段——南宁绕圈赛的争夺。“明天是新的一天,听说依然有雨,我会和车队共同努力,期待好运降临。”赫鲁内维亨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