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车手包揽京杭大运河自行车第六赛段前三名

国内车手包揽京杭大运河自行车第六赛段前三名
2018年10月07日 21:50 新华社

  新华社南京10月7日电(张逸飞、高干林)7日,2018怡宝·京杭大运河自行车超级挑战赛展开了第六赛段的争夺。本赛段从江苏淮安出发至高邮结束,全长约170公里。最终,来自郑州骑行天下车队的郑毅和王红槟早早跳出大集团,领先第二集团八分钟夺得赛段冠亚军。

  当日的比赛中午12点发车。但上午10点多,出发点附近的悠园社区居民们就自发来到赛道旁,当地的老年锣鼓队还敲起锣鼓为车手们加油助威。为了给队员们营造更好的比赛环境、确保大赛顺利进行,悠园社区的干部们组织居民对赛道进行无死角清理,并组织了30多名志愿者为大赛提供热情、周到、细致、文明的志愿服务。  

  不仅赛道平坦舒畅,当日的天气也非常适宜车手们的发挥,清新的空气和凉爽的气温为车手们创造好成绩营造了良好的自然条件。出发后没多久,骑行的队伍就分割成了五个集团。虽然最后方的大部队一直在奋力追赶,但突围的郑毅和王红槟在大幅领先后一直保持每小时40公里左右的速度,不仅最多时领先大部队近30公里,而且甩开追击他俩的第二集团也多达12分钟。  

  在郑毅和王红槟先后撞线后,南京吉安特车队的刘尧尧在8分钟后抵达终点,获得赛段第三名。团体方面,郑州骑行天下车队首次登顶,捷酷涌泉车队和中亚高手组成的捷酷·富律业车队紧随其后分列二、三位。此外,捷酷·富律业车队的米拉里耶夫凭借此前积累的巨大优势,依旧暂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