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环法老将吉尔伯特膝盖骨折 坚持完赛

前方|环法老将吉尔伯特膝盖骨折 坚持完赛
2018年07月26日 11:32 新浪体育
吉尔伯特骨折 吉尔伯特骨折

  环法从来不缺乏感人的故事,在本周结束的第16赛段的比赛中,快步车队的老将世界冠军吉尔伯特在髌骨骨折的情况下完成全部比赛。“每一次跌倒,我都会爬起来继续战斗,因为这会为下一次战斗注入特别的感觉”。

  在冲刺主将加维利亚退赛后,快步车队面临不少压力,好在队中仍有圆点衫阿拉菲利普,在第二个一级爬坡点时,他发起进攻,希望能拿下圆点衫积分,为阿拉菲利普随后的圆点上上好“双保险”,可惜的是在高达80时速的下坡中,吉尔伯特在急转弯后摔下山坡。不过,这次摔车似乎并未给吉尔伯特造成影响,他甚至对着镜头竖起大拇指,最终完成比赛。

  赛后,他的队医检查发现,吉尔伯特的髌骨骨折,他可谓带着破碎的膝盖完成了全程的比赛。吉尔伯特肿胀的膝盖照片也引发车迷的议论,面对大家的关心,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布消息说:“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我为我能够继续比赛做了所有的努力,但不幸的是我不能跟随接下来的比赛了,但是一如既往地是我还会回来的。”

  带着膝盖骨折的伤痛完成比赛,绝对称得上一个励志故事。面对采访,这位前世界冠军的回答同样令人动容——“每一次跌倒,我都会爬起来继续战斗,因为这会为下一次战斗注入特别的感觉”。

  (李昕 发自法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