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巡回赛扬州站薛晨/王凡无缘决赛 止步五强

沙排巡回赛扬州站薛晨/王凡无缘决赛 止步五强
2018年10月13日 22:21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10月13日上午,2018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扬州站八分之一决赛在扬州生态科技新城顺利打响。中国女队薛晨/王凡再次出征,对战来自瑞士的Tania Hvberli/Nina Betschart。经过三轮激烈对战,中国队成功晋级。

  开局之后双方比分非常胶着, 双方实力不分上下,比分交替上升。王凡咬死防守,擦网过球,中国队率先迎来本局局点。薛晨跃起主动进攻,看准瑞士方无人防守区,一球赢敌,取得第一场的胜利。

  第二局以中国队得分开场。Nina betschart拿出墨西哥四星赛季军得主的气势,在赛场上与世锦赛冠军薛晨开展一场进攻与防守的激烈对弈,中国队虽然及时调整战略,但仍被瑞士队扳回一局。

  第三局决赛局的较量中,二号薛晨拦网得分,观众席上欢呼声此起彼伏。中国队冠军组合乘胜追击,五比一领先瑞士队。瑞士队进攻屡屡出错,最终中国队拿下决胜局,获得比赛的胜利。

  下午的四分之一场决赛依然激烈。中国队与加拿大队的Pavan/Humana paredes狭路相逢。

  首场加拿大率先拿下。第二局开场,中国队更改战略,王凡与薛晨配合默契,多次防反得分。但由于加拿大队进攻节奏紧凑,中国队0:2落败。

  赛后采访中薛晨说“前期分差较大,我们决定采取保守战略,可能这是我们未能取胜的一部分原因吧。”

  中国冠军姐妹花配合不久就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虽败犹荣,感谢为我们带来三天精彩的赛场表现。预祝她们日后在沙排路上有更好的表现。

  (陈钱)

薛晨王凡沙排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