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卫军:近几年办得最成功比赛 王爱平:盼电视转播

罗卫军:近几年办得最成功比赛 王爱平:盼电视转播
2019年11月04日 00:40 新浪体育
中职棒全明星赛 中职棒全明星赛

  11月2日,在江苏无锡举行的2019年CNBL职业棒球联赛全明星赛落下了帷幕。

  南方明星队凭借两天14局的比赛,累计15比1大胜北方明星队,获得了首届全明星赛的胜利。

  赛后,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也是最后职业联赛冠军队北京队的主教练罗卫军表示:“今年的职业联赛是近几年办得最成功的一次,年轻队员们在比赛中获得的了锻炼也增强了信心。明年球队增多的情况下,希望我们依旧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王爱平说:“首先感谢主办方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条件,在比赛中得到了大量的积累,媒体的宣传和赛事服务都很到位,希望明年我们可以有更新更好的突破。”

  有记者问王爱平,你觉得媒体还能为棒球做点什么其他的么?王爱平说:“报道都很及时,当然如果有点事转播就更好了,虽然现在手机的转播也很便捷,但是电视的转播影响力更大。”

  北京的老将张赛也和记者分享了这次参加全明星的感受。本次全明星赛不仅仅是比赛,还有很多球迷和球员的交流轰动,并组织这些队员们去无锡的特殊学校,看望了那里坚持训练的声障孩子垒球队。

  张赛说:“去学校感觉到了特殊的意义,因为我也是有孩子的人了,看到棒球可以给她们带去快乐这一点,我很感动。今年我们北方队表现得差了一点,没能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观赛体验,希望明年北方明星队能更努力,打得更好。”(周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职棒全明星棒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