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组合提前锁定年终第一 打破龙星组合纪录

小黄人组合提前锁定年终第一 打破龙星组合纪录
2019年11月08日 16:55 新浪体育
吉迪恩/苏卡穆约 吉迪恩/苏卡穆约

  北京时间11月8日,2019年世界羽联超级750赛事福州公开赛展开各单项1/4决赛的争夺,男双世界第一吉迪恩/苏卡穆约21-14 21-19轻松取胜德国组合拉姆福斯/西德尔,世界第二阿山/塞蒂亚万则13-21 20-22不敌马来西亚组合谢定峰/苏伟译。

  随着阿山/塞蒂亚万组合止步福州750赛八强,吉迪恩/苏卡穆约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男双年终世界第一的位置,这也意味着,吉迪恩/苏卡穆约将打破韩国名将李龙大/柳延星创造的连续120周排名世界第一的纪录。

  吉迪恩/苏卡穆约组合本赛季迄今为止已经进账7个冠军,他们在巡回赛的成绩当今男双无人可以匹敌,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两人到目前还没有一个世界冠军头衔。明年的汤姆斯杯和奥运会,将是两人冲击世界冠军的最好机会。

  (Ede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