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比赛有些紧张 体重下降要好好吃饭睡觉

桃田贤斗:比赛有些紧张 体重下降要好好吃饭睡觉
2019年08月23日 00:01 新浪体育
桃田贤斗 桃田贤斗

  8月22日在巴塞尔举行了2019年羽毛球世锦赛16晋8比赛中,日本的世界第一桃田贤斗以2:0击败了印度的普兰诺伊。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精彩,双方都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不过世界第一毕竟技高一筹。

  赛后桃田贤斗说,“和第1第2场的对手相比不同,和普兰诺伊的比赛有一些紧张,对手还是有一定威力的。”

  第1局普兰诺伊主动上手的扣球比较多,直到本局快结束,桃田贤斗才抓住机会拿下,第2局桃田以自己的速度遏制了对手的进攻,没让普兰诺伊爆冷,他说:“和对手相比,我的取胜欲望更强烈”

  打了三场比赛,桃田贤斗透露说,在这里“有点吃不下饭,所以体重下降了,回去后最重要的是好好吃饭睡觉。”虽然这个要求比较简单,但是如果睡不好的话,就很难打出有质量的比赛。要想蝉联世界冠军的话,还需要再赢三场。(周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