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雅思组合”混双摘金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落幕 “雅思组合”混双摘金
2019年07月22日 15:38 今晚报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张璐璐)2019年世界羽联印尼公开赛昨天展开各单项决赛的争夺。混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进行,最终,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以2比0(21比13、21比18)战胜队友王懿律/黄东萍,首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这也是中国选手在本届公开赛上夺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雅思组合”和“黄鸭组合”此前有过9次交锋,前者8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郑思维/黄雅琼仍旧占据上风,牢牢把握了比赛的主动权,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至此,郑思维/黄雅琼组合集齐了全英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中国公开赛三站S1000以及马来西亚公开赛、日本公开赛、法国公开赛、丹麦公开赛、福州公开赛5站S750赛的全部冠军,堪称羽联高级别巡回赛的“最强收割机”。

  此外,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在男单决赛中以2比1(21比18、24比26、21比15)击败丹麦选手安东森,夺得职业生涯最高级别赛事的男单冠军。女单冠军被日本选手山口茜获得。女双冠军是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印尼名将吉迪恩/苏卡穆约击败队友,夺得男双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