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梓嘉因私人问题表现不佳 教练:尽力助其返正轨

李梓嘉因私人问题表现不佳 教练:尽力助其返正轨
2019年04月15日 14:13 新浪体育综合
李梓嘉 李梓嘉

  大马国家羽球队现头号男单李梓嘉近日面对了金钱与训练无法突破的问题,以致影响他在近几个赛事的表现。对此,大马羽总教练总监黄综翰受访时认为,李梓嘉面对接连失败感到沮丧,但大马羽总会尽力助他走回正轨。

  目前世界排名第23的李梓嘉是大马目前排名最高的男单球员,但他在3月开始进入低迷,先在瑞士公开赛首圈止步,随后无缘晋级全英赛,上周在大马公开赛又一轮游,本周则在新加坡站次圈出局,表现走样。

  黄综翰说:“我相信梓嘉在社交媒体发布状态,是因为他在新加坡公开赛次圈面对印尼选手约纳丹时落败,他无法找到比赛节奏。现在梓嘉在训练中遇到了问题,我们会以各种方式帮助他再次回到状态。作为一个年轻球员,这种问题需要时间来解决,他需要有更多耐心让一切重返正轨。”

  李梓嘉心声展积极一面

  “另外,梓嘉吐露心声中更倾向于他自己要为成为更好的球员、个人的承诺。尽管他的挑战越来越大,也承担了很大责任,唯这在我看来是积极的一点。在他提到金钱方面的问题,我们没有关于他财务状况的深入信息,因此不便评论。”

  至于梓嘉所说的遇到不公平的事情,黄综翰表示他们(大马羽总)上下总是尽力地以正确和公平去对待所有球员,无论是训练还是参赛机会,其他事情要等到从新加坡返马后才会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星洲日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