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曼晋级陵水大师赛决赛 横扫韩国选手申玉静

张艺曼晋级陵水大师赛决赛 横扫韩国选手申玉静
2019年03月16日 19:51 新华社

  新华社海口3月16日电(记者王存福)16日下午,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在陵水展开半决赛首场对决。国羽小花张艺曼击败韩国选手顺利晋级,国羽组合郭新娃/刘玄炫将冲击混双冠军。

  首场半决赛共有5组对决。混双项目率先开打,国羽组合郭新娃/刘玄炫苦战三局,最终2:1(19:21、21:16、21:19)战胜队友董伟杰/陈笑菲,锁定决赛席位。此役,郭新娃/刘玄炫开局0:4处于下风,后被对手将比分差距拉至6分,两人迎头追赶仍以19:21输掉首局;第二局比赛,双方对战激烈,多次打平比分,在9平后,郭新娃/刘玄炫抓住对手漏洞连连得分,最后以21:16拿下本局;决胜局,郭新娃/刘玄炫牢牢掌控场上局面,以21:19取胜晋级。明日他们将与中国香港队选手邓俊文/吴芷柔进行混双项目的冠军争夺。 

  张艺曼在与韩国选手申玉静的对阵中发挥得非常好,首局压制对手保持领先优势,第二局在1:4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反超对手拉大比分后保持领跑,最终用时35分钟,以2:0(21:19、21:15)横扫申玉静晋级决赛。  

  男单方面,刘海超鏖战75分钟,2:1(21:9、20:22、21:16)击败马来西亚选手伊斯干达杀入决赛。(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