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龙大陷“公益兵”造假风波 称是工作人员失误

李龙大陷“公益兵”造假风波 称是工作人员失误
2018年12月04日 20:13 新浪体育综合
李龙大 李龙大

  据多家韩国媒体报道称,韩国羽毛球男双名将李龙大近期陷入“公益兵造假”风波,但他本人否认自己有任何不法行为。

  李龙大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羽毛球混双金牌,因此免除了2年兵役,只需要进行544小时的社区劳动。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李龙大的一些社区服务文件中的相同照片,日期却不一样,因此有人怀疑他故意捏造服务时间。

  李龙大表示自己并没有作假,而是工作人员的工作失误造成的,“在社区服务的记录中出现了一些错误,考勤时间、服务地点以及缺少一些照片数据。”

  “我在工作地址注册后,考勤时间是专门有人记录的,可能在这个过程中,媒体报道有虚假记录。”李龙大也坦承没有认真检查服务记录自己也存在一定过错。

  “我试图很好的履行我的服务职责,但我很遗憾这样的事故已经发生了。对于社区服务中不足的部分,我会在以后的社区服务中更加努力。”李龙大表示他在上周五已经向军事人力管理局报告了他服务记录中的错误,并驳斥了对他故意篡改这些文件的指控。

  韩国媒体还指出,李龙大是最新卷入“公益兵”造假风波的体育运动员。韩国足球选手张贤秀曾在2014年随韩国队获得了亚运会金牌,因此免除了2年兵役,只需要进行2个月的军事训练和544小时的社区劳动。但此后社区服务文件被证明是造假,今年11月,他被韩国足协终生禁止参加国家队比赛,并罚款3000万韩元(约合18.5万人民币)。

  (爱羽客)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