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现身福州大学见面会 “星”装上阵续创辉煌

张楠现身福州大学见面会 “星”装上阵续创辉煌
2018年11月04日 19:02 新浪体育综合

  2018年中国(福州)公开赛前夕,羽毛球奥运冠军张楠现身福州大学,参加了见面会,在现场发布了自己专属的“星利器”能量70球拍。在场的几百名师生共同见证了无人机携带球拍从天而降的酷炫出场方式,气氛热烈。

  作为国羽中坚力量,张楠可谓羽球明星翘楚。羽毛球赛事大满贯,揽混双、男双两项奥运金牌,世锦赛混双3冠,星光璀璨。辉煌的背后,离不开张楠的刻苦训练。主办方表示,举办此类活动的目的就是希望将张楠的体育精神传递给大学生,让更多的年轻人去感受冠军意志,爱上羽毛球这项运动。

  现场先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奥运冠军的赛场历程,随后张楠现身,对同学们及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围绕着羽毛球道路历程,张楠分享了自己的信念及对羽毛球的热爱,引来阵阵掌声,而其中有些粉丝们提问的诙谐问题也惹得大家一阵欢笑。

  中国(福州)公开赛开战在即,作为赛事的器材赞助商,李宁公司也在现场为张楠送上为其量身打造的 “星利器“——能量70 限量款球拍。在众人的瞩目下,无人机携带球拍穿越全场,送至张楠手中。设计师介绍这款球拍是结合张楠技术特点打造,快稳灵动,颜色等方面也是张楠亲自参与了设计,每一只都具有专属编号,希望这支新拍助力张楠取得更好的战绩。张楠也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努力去追求更高的目标,台下掌声雷动,将现场气氛推到最高潮。

  接下来,张楠参与了现场的羽毛球趣味挑战游戏,场下阵阵笑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原来以为冠军们都是明星,现在觉得很亲切,更重要的是在沟通中也体会到了他们的毅力和意志。张楠与同学们进行了自拍合影,保留了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