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广州总决赛积分榜 谌龙、张楠/刘成恐无缘参加

羽联广州总决赛积分榜 谌龙、张楠/刘成恐无缘参加
2018年10月30日 11:12 新浪体育综合
谌龙恐无缘广州总决赛 谌龙恐无缘广州总决赛

  2018年世界羽联总决赛,今年将易地举行,从迪拜转移到中国广州,对中国球迷和球员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

  世界羽联今年也颁布了一系列的新规,想要参加总决赛,就是必须得积分够才行,其操作和进行完全按照比赛的流程和成绩评判,而其积分也是取自羽联26站世界巡回赛,积分排名前八的选手才能参赛,而排名在前十二的选手其实都有机会,不排除有选手退赛,而一旦退赛则依次顺延参赛。

  而在刚刚获得法国赛冠军的谌龙,却没有出现在男单前16的名单上,尽管谌龙现阶段世界排名第四,但总决赛积分却排名27,而男双刘成/张楠排名24,也没有出现在男双的名单上。

  最新的广州总决赛积分榜,中国现在是李俊慧/刘雨辰、郑思维/黄雅琼凭借世锦赛冠军的身份已经稳获资格。

  男单:石宇奇5林丹9黄宇翔16

  女单:陈雨菲4何冰娇15

  男双:韩呈恺/周昊东5、何济霆/谭强13

  女双:陈清晨/贾一凡6、杜玥/李茵晖8、汤金华/于小含15,而日本则有四队女双排在前8。

  谌龙今年赛季获首冠,但是也难掩积分不够之颓势,在年终总决赛积分排名的主要赛事中,谌龙像在马来西亚公开赛、印尼公开赛以及丹麦公开赛等都是一轮或者两轮就出局,导致积分缺失,而法国赛不知能扭转颓势,让其积分上涨,而想要稳进年底的总决赛,则需要在香港赛和福州赛,最少进入四强,否则将无缘年底总决赛。

  同样无缘总决赛的可能还有刘成/张楠,两人的状态最近下滑很厉害,在全英赛、亚运会、日本赛、中国赛都是一轮或者两轮被淘汰,也不知能否在中国香港和中国福州赛最终搭上去年终总决赛的末班车。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