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总教练总监人选出炉 前大马一哥黄综翰当选

大马羽总教练总监人选出炉 前大马一哥黄综翰当选
2018年10月20日 17:52 新浪体育综合
黄综翰 黄综翰

  今日大马羽协在吉隆坡召开理事会议,大马羽总会长诺扎宣布教练总监一职将由前一哥黄综翰出任。此前印尼籍教练现泰国队教练迈拉基、以及前国羽总教练李永波都被大马媒体列为此职位的热门人选。

  黄综翰最高世界排名第二,在2003年世锦赛上不敌夏煊泽获得男单亚军。大马羽协与黄综翰签订了两年的合约,黄综翰将在2019年1月1日正式任职。在理事会上被问到黄综翰的任职目标是否是为大马带来第一枚羽毛球奥运金牌?大马羽协表示,这肯定是黄综翰的目标之一。但随后诺扎补充道,是否将奥运金牌作为考核黄综翰的主要绩效目标,还要考虑当前球队的情况以及现有球员的能力和表现。

  在2017年下半年前技术总监弗罗斯特离职后,大马时隔一年再次聘请教练总监,被问到技术总监与教练总监工作内容有何不同,诺扎表示教练总监与之前的技术总监职位相比,在于只专注于国家队,无需兼顾后备队以及州队的青训计划。

  (爱羽客)

黄综翰大马总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