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总技术总监空缺 黄综翰、麦纳基成候选人

大马羽总技术总监空缺 黄综翰、麦纳基成候选人
2018年10月16日 11:58 新浪体育综合
麦纳基 麦纳基

  马来西亚羽毛球队近来成绩下滑厉害,在弗罗斯特离任技术总监后,马来西亚羽协计划聘请新的教练,并预计明年年初就要开始工作。

  大马羽协秘书长表示,他们目前正与几名本地和国外潜在候选人进行谈判,但还未达成任何协议。他证实,现任泰国国家队的教练迈纳基就是其中之一。而除了麦纳基之外,前大马国手黄综翰也被纳入该职位候选人。

  黄综翰出生于1977年,曾是大马的第一单打,2003年他在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的决赛当中,不敌当时的中国球员夏煊泽。2010年汤姆斯杯,黄综翰被大马叫回国家队担任国家队第二单打选手,黄综翰并六次参加汤姆斯杯,是马来西亚国家队的资深羽毛球选手。

  当然这一切还都未尘埃落定,有很多事情要讨论,特别是关于他们的薪水,津贴和KPI(关键绩效指标)。 尽管目前还没有确认,但是大马非常有意引进迈纳基,大马羽协表示,他们并没有把教练人选一定框定在本国,但我们很需要一个优秀的教练以及羽球总监来管理球队和提升球队。

  大马羽队在今年的几项重大赛事中都未达到理想的成绩,队伍在今年举行的雅加达亚运会、南京世锦赛、曼谷汤姆斯杯赛和澳大利亚黄金海岸英联邦运动会,都未完成奖牌目标。

  而在弗罗斯特决定辞去技术总监的职位后,马来西亚教练总监职位空缺。而目前的五个项目由——米斯本(男单)、郑瑞睦(女单)、保卢斯-菲尔曼(男双)、罗斯曼(女双)和庞彻昌(混双)负责。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