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肩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 “雅思组合”破10万分

比肩奥运冠军张楠/赵芸蕾 “雅思组合”破10万分
2018年09月22日 13:24 新浪体育综合
郑思维/黄雅琼 郑思维/黄雅琼

  本报讯 根据世界羽联公布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国羽世界排名第一的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继续保持榜首宝座,积分更是突破10万分大关,得以成为继伦敦奥运会混双冠军张楠/赵芸蕾后,国羽又一对积分突破10万分大关的混双组合。

  据了解,“雅思组合”达成如此壮举只用了12站比赛,他们豪取52胜4负的战绩,胜率高达92.9%。在昨日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混双1/4决赛争夺当中,“雅思组合”力克泰国劲旅德差波尔/沙西丽率先抢占混双四强席位。

  “浙江的选手代表国家出战,并且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我们这些教练感觉十分荣耀。这也是近几年来浙江羽毛球选手中首个积分突破10万分大关的混双组合,他们成长速度之快也是有目共睹的。”对于弟子优秀的表现,教练王琳丝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她表示,这也为目前正在省队训练的小队员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作用,成为孩子们为之奋斗的目标。期待浙江羽毛球队未来能培养出更多世界顶级羽毛球选手。

  体坛报 本报记者 洪 漩

羽毛球雅思混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