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思维/黄雅琼6连胜王懿律/黄东萍 积分破10万

郑思维/黄雅琼6连胜王懿律/黄东萍 积分破10万
2018年09月16日 14:44 新浪体育综合
郑思维/黄雅琼 郑思维/黄雅琼

  2018日本羽毛球中开始混双,中国队提早包揽了金银牌,这是在大赛里,中国组合第六次见面,首局处于逆风场的雅思组合,利用下压和连贯,给了王/黄组合很多压力,双方一直在你来我赶,比分交替上升,在网前的速度和细腻,黄东萍不如黄雅琼,但王懿律依靠凶猛的进攻也杀出了一条血路,双方缠斗至19平,最终关键分还是王/黄没有把握住19-21输掉。

  第二局,顺风场的雅思组合,进攻和下压更加凶悍,郑思维不断地利用落点和重杀直线,让王黄组合难以招架,而且失误较多,可能是第一局的落败,影响了王懿律和黄东萍的士气,第二局尽管想摆脱郑思维的连贯,但是在速度上明显慢于对手,最终8-21再落败一局,因此雅思组合六连胜。而此次的获胜雅思组合,积分也将突破10万分,他们展现出强有力的统治力。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