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单冠军失望日羽赛首轮游:多次领先没抓住

亚运男单冠军失望日羽赛首轮游:多次领先没抓住
2018年09月12日 11:59 新浪体育综合
乔纳坦-克里斯蒂 乔纳坦-克里斯蒂

  刚刚拿下2018年亚运会羽毛球项目男单冠军的乔纳坦-克里斯蒂,结果在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上一轮游,0-2不敌印度普拉诺被淘汰出局。

  赛后,乔纳坦-克里斯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首局曾多次领先,但后来松懈了,18平后被普拉诺连得3分。乔纳坦-克里斯蒂说:“其实第一局我打得还是不错的,但是在关键分上浪费了两三次机会。第二局时我仍然想着第一局,可惜没法拿下。”

  从亚运会冠军到日本公开赛一轮游,成绩的巨大落差给了乔纳坦-克里斯蒂一个教训。乔纳坦-克里斯蒂本人也对自己的表现十分失望,他说:“失望是肯定的,我在世界羽联的巡回赛中一直表现不好,过去几年的比赛,我几乎都是止步16强。”

  但乔纳坦-克里斯蒂希望忘记以前取得的成绩,沉下心来好好准备接下来的中国公开赛、韩国公开赛。

  (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