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战逆转胜出黄雅琼不满状态 郑思维誓冲冠军

德比战逆转胜出黄雅琼不满状态 郑思维誓冲冠军
2018年08月04日 16:49 新浪体育
郑思维/黄雅琼 郑思维/黄雅琼

  北京时间8月4日,2018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半决赛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开赛。中国队混双德比赛场上,郑思维/黄雅琼组合以2:1击败张楠/李茵晖组合,成功晋级决赛。

  第一局比赛中,双方比分一直你追我赶,并无太大差距,并且多次出现比分持平的状况。最终,张楠/李茵晖组合以21:19的比分结束该局。在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张楠/李茵晖就以一记紧贴边线的界内球首先赢得一分。不过很快,郑思维/黄雅琼便开始占得上风,并与对方分数逐渐拉开差距。随后张楠/李茵晖开始稳住阵脚,逐渐追回落后的比分。但之后的连续多个失误,让张楠/李茵晖又再度落后于郑思维/黄雅琼。随着郑思维的一记扣杀,郑思维/黄雅琼最终以21:12的绝对优势在该局获胜。在紧随其后的第三轮比赛中,郑思维/黄雅琼在开局后不久便逐渐与对方拉开了差距。最终,郑思维/黄雅琼在该局以21:10的大比分战胜张楠/李茵晖,并以2:1成功晋级决赛。

  “第一场虽然很胶着,但有很多值得总结和进步的地方。”黄雅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她认为从第一场到现在,打得都还不错。 “我觉得整体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今天过程比较艰苦,好不好得看明天。” 郑思维表示,最终的表现还得看明天的决赛现场。

  “再冲击一次!”郑思维说,去年冲金没有成功,今年将全力以赴,向冠军冲击。

  (通讯员 宁羽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