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田贤斗:打刘国伦会很辛苦 没考虑过决赛的事情

桃田贤斗:打刘国伦会很辛苦 没考虑过决赛的事情
2018年08月03日 23:59 新浪体育
桃田贤斗 桃田贤斗

  北京时间8月3日,2018年道达尔·羽毛球世锦赛第五日的比赛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继续火热开赛。今天晚间,日本6号种子选手桃田贤斗两次以21:12轻取印度选手帕拉内斯后,顺利晋级。

  桃田贤斗是目前顶尖的日本男单选手,近36场比赛的胜绩高达33场并且拿到亚锦赛冠军,此番与帕拉内斯对战被不少球迷戏称“躺赢”。

  在第一局赛程中,桃田贤斗领先斩获局点,比分定格到21-12率先拿局,手握主动权;凭借精彩的追身球以20-12斩获赛点,在第二局赛程中,桃田贤斗再没有给帕拉内斯任何机会,再次以21-12绝杀帕拉内斯,战况定格在2-0。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桃田贤斗表示:“我认为明天打刘国伦会很辛苦,是一场艰难的或者很简单的比赛,因为刘国伦的扣杀很厉害。我现在还没有考虑过决赛的事情,我只会保证我要打好明天的比赛。”

  “我不管我的对手是谁,我要打出我自己的最佳状态,发挥我最大的能力。”桃田贤斗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